台灣有哪些水果可以宅配寄送香港呢?

答案是 : 全部都可以喔!

 

各個國家都有不同的生鮮進口規定,

如日本、韓國為防範病蟲害以及符合國家食品安全標準,

台灣水果要出口前都必須先經過藥殘檢驗與檢疫,

並且是要有簽訂貿易協定的品項才可以輸入,程序複雜

因此能出口至這些國家的水果並不多,

 

而香港因為不以農業為主要經濟,所以對於檢疫的標準相較寬鬆,

目前台灣的所有水果都可以報關進入香港

就看香港的朋友們買不買單了!

 

今天就推薦大家幾個在香港銷售火熱的台灣水果!

 

芒果

送禮香港台灣芒果禮盒

身為台灣國民外交水果,台灣芒果的品質有目共睹,

其中台灣愛文芒果香甜滑順、濃郁芬芳的口感更是沒有對手,

香港人當然也愛不釋手,更有台灣蜜雪芒果一顆

賣到香港高達500-600元的天價,只能說台灣芒果No.1

送禮送台灣芒果禮盒絕對不踩雷!

我想看芒果 👉️ 銷日等級|頂級愛文芒果禮盒

 

蓮霧

台灣蓮霧宅配香港推薦

香港人也喜愛吃蓮霧,雖然香港市面上較多是泰國進口的蓮霧,

但是台灣蓮霧口感較佳、風味也較好,

也是有一群忠實粉絲擁護,往往一出現在市場上就被秒殺。

而不只一般蓮霧,台灣也有頂級的黑金剛蓮霧禮盒,成為送禮的新選擇之一!

我想看蓮霧 👉️ 黑糖芭比蓮霧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芭樂

水蜜芭樂宅配寄送香港

芭樂是台灣常見的餐桌水果,台灣芭樂品質穩定,

價格平易近人,品種也越來越多元,

像是這兩年出現的市場新寵兒「水蜜芭樂」

無籽、清甜、爽脆的口感,不易種植、產量稀少的特性

讓芭樂也能變成送禮的高級品!

我想看芭樂 👉️ 稀有少見|無毒水蜜芭樂

 

 

木瓜

台灣木瓜送香港直配香港

木瓜是香港常見的餐桌水果,更是香港少數有在種植的水果,

而台灣品質優良的木瓜自然也會進入香港市場販售。

​​​​​

釋迦

台灣綠鑽石釋迦送香港 宅配香港

台灣是全世界釋迦種植面積最廣,也是技術最好的國家,

台東的氣候也相當適合釋迦生長,其中以傳統大目釋迦跟鳳梨釋迦更佔一半產量,

以往香港市場偏愛傳統釋迦,而中國市場喜歡鳳梨釋迦,

但今年中國取消進口鳳梨釋迦,有望往香港市場開拓!

我想看釋迦 👉️ 特殊品種|初鹿綠鑽石釋迦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台灣鳳梨

台灣鳳梨送香港 宅配香港

鳳梨是台灣產值最高的水果,外銷的數量也很驚人,

當然香港也是其中之一,不只常見的台17號金鑽鳳梨,

香港的高消費水平也開始注意台灣其他精緻小眾的鳳梨品種,

像是牛奶鳳梨、芒果鳳梨等少見品種。

我想看鳳梨 👉️ 甜蜜蜜|台17金鑽鳳梨

 

玉荷包荔枝

台灣玉荷包荔枝送香港 宅配香港

作為楊貴妃最愛的水果,在華人圈中可謂是人氣十足,

而台灣的玉荷包荔枝,果實大、香氣十足,是老饕們的最愛,

可惜產季短,想在香港吃正宗台灣玉荷包可要眼明手快。

我想看荔枝 👉️ 銷日等級|玉荷包荔枝

 

黃金果

熊讚黃金果送香港 宅配香港

台灣近年新興的小眾水果,只有少數人種植,

產量也不高,許多台灣人自己也沒有吃過,但卻已經少量外銷至香港,

富含豐富果膠的黃金果對於想養顏美容的人是最佳聖品,

清爽像蒟蒻的口感也是十分符合現代人的口味,

如果想送禮特別的水果給香港朋友,那黃金果一定是首選啦!

我想看黃金果 👉️ 熊讚黃金果禮盒

 

麻豆文旦

台灣麻豆文旦送香港 宅配香港

在香港也是中秋節必備禮品!柚子!他們多稱作「碌柚」

香港常見的有沙田柚、泰國金沙柚、西施柚,但是那些都比不上台灣的麻豆文旦阿!

香港朋友也漸漸發現麻豆文旦很好吃,在近年老欉文旦到香港後可以說是瘋搶,

如果在中秋送禮老欉麻豆文旦給香港朋友想必他們也會很開心!

我想看文旦 👉️ 正宗台南麻豆|40年老欉文旦

 

茂谷柑

茂谷柑送香港 宅配香港

金黃橙色的茂谷柑,是最適合年節送禮的水果,

不同於以往台灣椪柑、茂谷柑的水分更多、酸味也較低,

外表更金黃圓潤,一顆顆擺在家中也算得上賞心悅目!

年節送禮就選台灣茂谷柑吧!

我想看茂谷柑 👉️ 草生栽培|茂谷柑禮盒

 

 

 

芯安鮮果|跨境宅配水果的專家

專職 愛文芒果、玉荷包荔枝、麻豆文旦、珍愛蜜棗、金鑽鳳梨

宅配到 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韓國 等地

多年外銷台灣生鮮蔬果的經驗

一條龍的宅配流程,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!

 

點我進入👉️【芯安鮮果官方網站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芯安鮮果宅配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